2011-07-14

7/16《我是誰?》洪啟堯個展-開幕茶會 志工/器材募集中

《畫展-開幕茶會》

各位如有居住南部的親朋好友熱心公益者,煩請轉寄此訊息​,非常感謝。

招募志工:機動組(2人),器材組(1),攝錄影(1人​),接待組(2人)


募集器材:投影機 (使用時段 週六 7/16,1300~18:00)


志工活動時間:7/16(六),13:30~17:00

招募高雄地區朋友,有空參與活動志工者,請留訊息告知您
​願意參與的組別,與聯繫方式,thanks in advance~
活動主題:洪啟堯個人創作展。「我是誰?」
活動時間: 7/16 (六) 15:00~16:00
活動地點:Midtown Bagel Cafe' (高雄市三民區明哲路33號)

參與一段藝術展覽的開場活動,這一次我們與在高雄三民區​已用心經營好一段時間的Midtown Bagel Cafe'合作,運用餐廳的展示區域,結合創作作品,引​發一段新形式的串動。展覽階段一將自7月16日起至8月​28日,開幕週還有進行一個月的FB活動。歡迎您的共襄


​盛舉~

畫展活動訊息:
http://bulicat.blogspot.co​m/2011/06/2011.html



展覽地點簡示圖:






活動訊息聯絡:劉佳林 0975025952
----------------------------------------------------
截至目前為止已募得的資源、合作單位與相關單位如下:


茶會活動募集項目:

  • 投影機 - 使用時段7/16 13:00~18:00,仍在募集中
  • 茶會水果 - 三種類
  • 活動志工人力 -
  • 人力需求,機動組(2人)器材組(1)攝錄影(2人​) 接待組(2人)
    已有兩人回復確認
  • 茶會西點 - 樂田麵包屋(台北)贊助
  • 茶會水果 - 一種類 (Jackie Yang 贊助)
  • 果汁飲料與茶會空間 - Midtown Bagel Cafe'贊助
  • 還有正在瀏覽網頁的您,踏入現場的蒞臨參與~

贊助與合作單位
[文/CL]

1 則留言:

DragonFly 提到...

下大雨,臨時有些朋友取消的原本來訪的行程,但...仍有許多的朋友,仍然來探訪,就這樣,是一種溫暖,謝謝你帶了這麼一份溫暖的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