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7

洪啟堯個展,系列活動- 我拍誰? (7/16~8/16)

首波推出的活動是 "我拍誰?"的活動,今天與開幕茶會同步展開!

只要於活動期間(7/16~8/15),在Midtow​n Bagel Cafe'與最喜歡的三幅作品拍照,並將照片上傳至FB活動網頁​/本活動網頁/email bulicat168@gmail.com,並寫下:

1. 您會選擇這幾幅作品的原因,
2. 作品給您的印象,想法與建議,
3. 並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姓名/生日/email/連絡電話​<-請以密訊方式留言)

我們將會於9/05抽出一位幸運的觀眾,致贈一幅1號的​作品。活動抽獎訊息,將於FB與Blog同步公佈中獎者
​名單。

來茶會開幕,別忘了,順便用影像把你喜歡的作品,一起作​留影紀念喔!

展覽期間,我們也會持續的在Midtown Bagel Cafe'與網路上舉辦活動,歡迎您持續追蹤。若您希望​收到展覽活動訊息,也請留大名,email與聯絡方式。
​謝謝!
--------------------------​--
活動聯絡人:劉佳林 Chialin58@gmail.com 09750259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