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4

7/16《我是誰?》洪啟堯個展-開幕茶會 邀請您的共襄盛舉

「我是誰?」,洪啟堯創作個展,於今年七月移師高雄展出,並於7/16舉辦開幕茶會,歡迎您前來共襄盛舉。或者,按一下邀請或轉寄此訊息,將此訊息,與您在高雄地區的朋友分享。

展覽將於Midtown Bagel Cafe'進行,此系列畫展將自7/16展出至8/28止。7/16將是畫展的開幕,歡迎您全家大小一起,在週六一個不同的安排,來個與創作接近的午茶時間。

我們並於展出期間,推出相關的活動,希望藉由更多互動活動安排,讓您與畫作有更多認識了解的機會。


 
首波推出的活動是 "我拍誰?"的活動,您只要於活動期間(7/16~8/15),在Midtown Bagel Cafe'與最喜歡的三幅作品拍照,並將照片上傳至FB/Blog的活動網頁,寫下:
1. 您會選擇這幾幅作品的原因,
2. 作品給您的印象,想法與建議,
3. 並留下您的聯絡方式(告知您的姓名/生日/email/連絡電話<-請以密訊方式留言)

我們將會於9/05抽出一位幸運的觀眾,致贈一幅1號的作品。活動抽獎訊息,將於FBBlog同步公佈中獎者名單。


"Who am I?" CY's solo exhibition will hold the opening on the 16th of July, 2011. Welcome your coming and sharing our celebration of this 1st exhibition in Kaohsiung.

展覽資訊 http://bulicat.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