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6

4/09 與怪獸話畫,即將隆重登場~

「怪.獸」洪啟堯創作個展   4/9起與「怪獸話畫」 - 新聞稿


這次展出作品-「怪獸」,象徵人們原始的情緒和慾望,或善或惡,如同怪獸。就如地球時間線上,重要的原始物種-恐龍,亦是一種本我原始狀態的表徵。作品中以柔和平滑的線條,取代齜牙咧嘴外貌,彷彿人們戴著與環境平衡的面罩,與本我背離。作者於探討自身情感之同時,試圖傳達個體經驗與集體對話,引出觀者似層相識的記憶,找到感同身受的共鳴。

展覽期間,亦由作者與觀眾進行「怪獸話畫」等活動,訪畫觀眾留言說出怪獸畫作給予的感受和感動,並寫下三幅最喜歡的作品,作者將在展期末,抽出一位幸運觀眾,帶走一幅展出的小幅作品。

4/24(日)下午14:30的 「怪獸話畫」將掀起活動高潮,除了與現場觀眾進行創作對話以外,作者還將一一答覆過去參訪者留言中的每個提問,歡迎有興趣與自己和怪獸展開對話的民眾,前來共襄盛舉。洽詢專線0911894958 Stacy。


洪啟堯「怪.獸」個展,4/9(六)-5/1(日)即將於北風藝廊展開,開幕茶會訂於4/9(六)下午3:00,當日將邀請作者現身與大家對話,並有籌展過程紀錄片播放,歡迎各界藝文雅士,前來共賞。作者洪啟堯,國立台灣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曾獲得彰化市第三屆美術新人獎第二名,第四屆北富銀身心障礙才藝獎佳作。

沒有留言: